【除煙(菸)噴霧 x 𖤘 淨毒五郎 】☁智能淨化配方,吸附難

我是一個極度厭惡菸味的人🔥甚至因為抽菸這件事與我家父爭吵數遍

菸味的影響不僅是健康的影響 還有殘留味道的問題

它會依附於家裡任何物品上…

我想 叫我爸戒菸已經不可能…

我只能努力從中盡量減少味道的殘留

 

曾經我想過,用香水蓋住味道好了...但每次用完都覺得更噁😣

菸味與香水味道的混合,不僅沒有掩蓋掉,換來的是更多層次味道😐


【除煙(菸)噴霧 x 𖤘 淨毒五郎 】☁智能淨化配方,吸附難

近期 我用到 𖠳淨毒五郎_除菸噴霧

 

它擁有 

☞ 智能淨化鋅配方_獨家抓取異味技術,可以快速抓取煙味分子, 並進行中和分解,消除因油脂、燃燒引起的異味

無添加香精_不以香味覆蓋異味,用起來不怕傷自家毛孩與孩子

☞ 植物來源成分_高達99.82%,親膚溫和不刺激

☞ 小小一瓶,隨身攜帶。哪裡想去味,就噴哪


☾我都會用於_場所☽

【除煙(菸)噴霧 x 𖤘 淨毒五郎 】☁智能淨化配方,吸附難

我爸抽完菸之後

如何使用_噴灑至菸味的根本之處(菸灰缸),減少它擴散的區域

我還會於已擴散區域,實施一個瘋狂亂噴灑的狀況

咦,還真的很有感耶!對於味道的滯留時間,大大減少很多

【除煙(菸)噴霧 x 𖤘 淨毒五郎 】☁智能淨化配方,吸附難

用於煮菜完之後

雖然有吸油煙機,但敏感鼻子的我,還是聞的到剩下的油煙味

我也會直接噴於廚房內,減少油煙殘留的時間

讓我驚訝的是,真的去味能力很給力🤘

【除煙(菸)噴霧 x 𖤘 淨毒五郎 】☁智能淨化配方,吸附難

用於衣物殘留味道之後

鼻子很敏感的我,總是聞得到自己身上除了體香味道之外的味

拜拜完之後香的殘留、吃完燒烤後的味道殘留,這些都會讓我不太舒服

此時我就會用除煙噴霧噴衣服,去味能力很給力🤘

 

 

如若你像我一樣,𓍹只需要除掉味道就好,不用有香味𓍻

除煙噴霧真的超適合妳!


【除煙(菸)噴霧 x 𖤘 淨毒五郎 】☁智能淨化配方,吸附難

{只要是容易於環境殘留味道 或是衣服上的味道殘留}都可以使用

 

⚑淨毒五郎的 除菸噴霧 

☞ 智能淨化鋅配方_可以抓取異味技術,快速抓取煙味分子利用中和分解達到真正去除煙味

無添加香精_不以香味覆蓋異味,用起來不怕傷自家毛孩與孩子

☞ 植物來源_高達99.82%,親膚溫和不刺激

☞ 小小一瓶,隨身攜帶。哪裡想去味,就噴哪

 

{淨毒五郎}是我有一直有在關注的環保品牌🌫

不只品牌商品做得很好,理念也是我相當認同的

 

他們於2021年成功取得了 B型認證,該認證代表了企業不再只重視獲利

而是期望「帶給社會與環境正面影響力」

 

全球超過 10 萬家企業申請,僅有 4 %的通過率

 

從原物料的嚴格挑選,無包裝推廣和再生塑膠瓶器使用

都可以看出淨毒五郎是個在乎消費者與環境永續的優秀品牌

 

如若你像我一樣,想對世界出一份力

那請你與我一同支持在地品牌,淨毒五郎


淨毒五郎 2023潔淨感恩祭 10/16-11/6 開跑!

 

▲8大超值優惠、62折限量福袋,還有週三0元免運日!

▲潔淨新品-除煙噴霧 新品體驗 76 折加價購

▲消費滿額再送正貨-洗髮精、除水垢清潔劑

玩輪盤抽獎,最高現領$300元 >> https://5clean.club/t9Ehr/koc6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