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33

生而為人,最重要就是與人相處

即便你跟我一樣喜歡孤獨、喜歡一個人,但你無法避免的必須與人相處

而相處上,會不會讓人覺得膩這個人好相處,就是說話之道

對於生活、工作、愛情、交友,都有相對應的說話之處

IMG_1434

IMG_1435IMG_1436

IMG_1437

我也相信大家也瞭解,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不合適的人

也不需要花時間相處與磨合

但世界就是這樣,很多時候你不願意做的事,面對生活,你必須做

希望大家可以利用這本書,稍微了解一下唷!


以下分享書中我喜歡的些字眼,希望也能讓你喜歡

IMG_1440

『所謂愛,不是只用自己的喜歡方式去愛她,而是用對方喜歡的方式愛他』

其實這我深深有感覺,當你認為我真的很愛你但對方總是沒感覺的時候

我想就是這裡出現問題了

你用你自己的方式愛他,甚至會因為自己的付出被自己感動同時

其實對方一點都不知道,就你單方面的感動

我想這就所謂的沒有溝通導致的

如若雙方坐下來好好溝通自我所需,那這些都不會是問題

希望現在有戀愛煩惱的人都能看到這句話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98817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