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疊梳

我的包包中,選擇帶出門的東西都需要嚴格審查😼

不知道是包包太小,還是我東西太多(我偏向後者)

我的必需品裝一裝,就不是一個小包可以解決的😬

除了嘴裂需要的護唇膏、氣色寶貝紅唇膏、沒帶回不了家的鑰匙、口渴需要的水壺這些之外

最近的新寵就是 ⚡旋木梳-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⚡

對!我又來介紹梳子了!

什麼?你問我有幾顆頭,是需要那麼多梳子😐

呵,這你就不懂了!那我們只有一張嘴,為什麼要有那麼多口紅

就是因為它們不一樣啊!
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來!今天要介紹的是隨身攜帶的梳子

別看它小小一把,什麼需求都應有盡有

之前在外,頭髮雜亂我就綁起來,也沒有梳子梳開

導致我掉髮愈加嚴重,我就覺得我不能再如此懶散

開始認真梳頭後,髮質摸起來真的變好好😭

現在早晨梳頭、頭脹梳頭、綁頭髮前梳頭、洗澡前梳頭

梳頭變成我每日一定會做的事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⚡旋木梳-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⚡

先來個表演,沒錯!折疊後的我站起來都不是問題(阿是要這個才藝幹嘛拉)

讓我來說說這把梳子的好!Go!

📣 梳針使用24k鍍金梳針,讓梳頭的每一下都刺激毛囊,給毛囊所需滋養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📣 遠紅外線木柄,用手中溫度傳遞熱能,邊梳邊加強頭部血循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📣 摺疊設計,擁有輕巧方便性。更願意放入包包隨身攜帶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📣 梳針質量夠好,用來拍打肩頸、按摩身體超級有感 (我超愛)

📣 高回彈氣墊,貼合各個部位,擁有深度按摩的能力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📣 放在小包也不怕佔位。以為沒有保護套梳針會因為擠壓變形 但都沒有,超厲害!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【心得】

在這一個多月用這個梳子中

我最愛它的功能就是它不僅可以是梳子加速我頭部血循

更是一把拍打按摩棒

我容易肩頸僵硬,用24K鍍金針拍打肩膀,真的超級有感

小小的梳針可以準確拍打於穴位上

握把踏實且舒適,拍打也毫不費力

 

一隻梳子,多種功效

這真的讓我離不開這把梳子的主要原因

也是我一直介紹給身邊朋友的原因


【隨身必備小物】Uffy 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 | 可以摺起來

隨著時代的進步,梳子也變成可以摺疊方便攜帶的好物

 

如果你正在找一把隨身攜帶不占位的梳子

⚡旋木梳-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⚡ 真的值得你掏出魔法小卡買下

除了擁有極大方便性,也非常實用!

 

Uffy 無非研究所,專門研究出對髮有感產品

如果你很注重髮質,一定要認識的品牌!

𒂭 旋木梳-遠紅外線折疊按摩梳www.uffy.life/products/uffy-fir-massage-brush-folding

𒂭 Uffy官網:https://www.uffy.life/

𒂭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ffy.life/

𒂭 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ffy.life?igsh=MzRlODBiNWFlZA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