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珈墊

之前買瑜珈墊都不知道如何選擇,以為很厚的瑜珈墊就是好,這樣體感上會比較舒適

但買了瑜珈墊之後發現,真的有夠難收納,每次捲起來就超大一坨,都不知道要塞哪邊

⮮如以下圖片⮯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直到我遇到抓地力超強的 PU天然橡膠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才知道原來瑜珈墊可以那麼好的收納,不用耗費我太多時間與精力

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我的瑜珈新寵 PU天然橡膠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它沒有想像中厚,只有擁有5mm的厚度,我很喜歡把她放在我的床旁邊

因為瑜珈墊對於我來說,是睡前放鬆拉筋的好夥伴

158公分的我,可以完全躺在上面剛剛好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表層面料使用PU皮耐磨升級耐用性遠高於一般PU皮(不易有刮痕、摺痕)

底層(黑色部分)使用天然橡膠,回彈舒適。但整體重量相對重(約3KG)

最重要它抓地性超強,不易有捲邊。乾濕皆止滑,穩定性超夠。

如果你是喜歡最大面積的拉身動作者,就非常適合這個瑜珈墊唷!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它最獨特的地方就是,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瑜珈墊

是的!它可以客製!底部logo處可以客製自己的英文名字與星座圖案

雷雕客製說明-PU天然橡膠瑜珈墊 需要加購250元!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各位看!各位看!各位看!各位看!

捲起來竟然那麼的整齊,是不是跟別的瑜珈墊差很多!

超級好收納,完全不捲邊,並且賦予收納帶!讓我們好收納好帶著走,隨時隨地拉筋都可以!

❢ 愛的提醒:收納時PU皮需朝外捲,收捲方向錯誤可能會造成PU面產生皺摺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 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 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我的天,這種好收拿瑜珈,讓我每天用完都會想收好

(之前的瑜珈墊可以放在那一個月都不收,因為太麻煩)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 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 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不容易因為有重量而變形的材質,也因抓地性夠強不用在那邊動邊移瑜珈墊

如果你再找一款止滑瑜珈墊,真的超推這款~~~~

只是我也要提醒你,這款因為使用PU材質,如果你喜歡身上抹東西再拉伸的話要注意!

不能沾到油類物質(包括化妝油、精油)或酒精沾到墊子,可能會造成不可復原的痕跡

我不小心把油類產品放在上面沒看到,結果(下圖)我整個欲哭無淚.....

【瑜珈墊分享】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

這完全不可修復阿各位~~所以平常清潔上只需要用水擦拭即可!

也不要讓它去曬到太陽,會加速它的老化~~~~



如果大家有興趣,歡迎點一下網址查看更多訊息!

PU天然橡膠星空瑜珈墊 - Tumaz 月熊:https://reurl.cc/bVd82r

❢  加入官網會員贈50元折扣金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