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E3D2635-F6C1-4466-8C3F-DDAFFEE145EC

太佩服每天化妝的大大了,我只想要每天睡得飽就足以

亞洲人最難過的是,就是擁有蠟黃皮膚。就算每天有睡飽(?,氣色還是一樣差

我不依,我要睡得飽也要有氣色 ˃⌂˂

直到我用到 𖤘凱夢_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 原來睡得飽與有氣色,可以兼得😳

【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x 𖤘 凱夢】有感較色不顯死白 【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x 𖤘 凱夢】有感較色不顯死白

這個紫色漸層的設計,是不是深得我們這些妹子芳心☺很有質感~

除了設計很好看,質地也非常重要!快看下去吧☺❤

不囉嗦,直接上"手部比較圖" (驚掉下巴)

(↓產品比較圖↓) :有塗 | :沒塗

【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x 𖤘 凱夢】有感較色不顯死白

是不是超級明顯~左邊明顯的亮白許多!

快往下看~還有優惠的資訊٩(๑❛ᴗ❛๑)۶


【 心頭愛❣ 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x 𖤘 凱夢】有感較

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主要功能有√校正蠟黃 √提亮暗沉 √白皙透亮 √控制油光

我本身皮膚容易暗沉,素顏出去就是很沒氣色。

都會喜歡找矯色的防曬乳,但都偏黏(`Д´)每次用完臉上都黏呼呼好難受

很喜歡此款妝前乳,擦完臉上都不會黏膩!

快點入影片觀看全素顏到有氣色的我吧 (´・ω・`)  (點我!!)

【 心頭愛❣ 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x 𖤘 凱夢】有感較【 心頭愛❣ 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x 𖤘 凱夢】有感較

很喜歡這個包裝設計,看起來超級高級!紫色的霧面漸層,使整體感更高級!

不得不說,這個質地真的比較濕潤,而且很好推開!不用十秒的功夫,就可以均勻地塗抹~

我通常不喜歡髒手,所以我都會用化妝蛋

味道非常清香~我擦完之後我的口罩都會有淡淡的香味 ◖⚆ᴥ⚆◗

此產品最吸引我的就是,用完很親爽! 

完(!)全(!)不(!)黏(!)膩(!)

【 心頭愛❣ 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x 𖤘 凱夢】有感較

唯一的小可惜之處就是防曬系數只有SP15

所以使用妝前乳前,我會先擦防曬。讓臉部皮膚不會深受紫外線的察毒

之所以這防曬細素會比較低,主要原因是當防曬係數高時,質地就會比較乾並且容易起屑

為了讓質地輕薄,所以防曬係數就沒有那麼高~

不會擦完戴起口罩,很悶的感覺~這個超推呀!

【 心頭愛❣ 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 x 𖤘 凱夢】有感較

夢幻紫也可以用在局部修飾,提亮臉部比較暗沉的地方~

像我就偏向塗抹全臉~因為我的臉比較蠟黃,所以全臉塗抹比較不會顏色不均!

 

當中添加 智能因子,對於每人肌膚不同,自動較色補光~所以才不會有死白的情況發生!

成分添加 野大豆萃取_幫助基底保濕,降低氧化傷害;神經醯胺_保護皮膚的屏障

這些成分對於皮膚的基底都是好的,說了這麼多~快看看比較圖!


{對比圖}

}This - 2This - 1

是不是差超級多!•૩• 

第二張偏顏色矯正,整體的的臉都亮白不少~


9E3D2635-F6C1-4466-8C3F-DDAFFEE145EC

喜歡包裝的高級質感、喜歡質地的清爽與氣味、喜歡擦上臉的妝感,這是我覺得CP值超高的妝前乳

 

𖤘凱夢_零瑕修色妝前乳(夢幻紫)

買一送一現在購買任一個妝前乳,就送防曬一罐! $580

完全天作之合!擦完防曬擦妝前乳~不僅較色又可以防紫外線❧)

● 專屬導購連結>>https://dream-trend.com/ODuyg

● 指定超商取貨,滿千免運費

●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,消費後現折$50

● 專屬折扣代碼,輸入代碼再折$50【DREAM52011】  

● 台灣、香港、澳門皆有配送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