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大家知道眼睛的不舒服,主要是循環不好導致嗎?

中醫所說:不通則痛』。當眼部循環不通,就會導致眼睛不舒服、乾澀、泛紅等症狀樣樣來•᷄⌓•᷅

科技的日新月異,使得網上的資訊爆炸。在資訊接收時,除了用腦思考,眼睛也很常用眼過度

導致現在眼科的顧客絡繹不絕,而眼睛的疾病的年齡層也往下掉ʘ̅͜ʘ̅


我本身職業是辦公室用電腦一族,除了久座還需要長時間看電腦

眼睛長時間的盯著電腦,導致眼睛周圍肌肉緊繃,容易讓我感到乾澀、刺痛、太陽穴悶脹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我嘗試著眼部針灸、眼部刮痧,針對眼部穴位刺激以放鬆眼部周圍肌肉

確實,真的能短暫舒緩不適感。但說實在,真的很耗時間與心力😩
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近期讓我看到 3ZeBra推出 點震穴位按摩眼罩😬,我還不手刀下單試試看!

之前都是買眼部加熱眼罩,擁有加熱效果與震動按摩。但最讓我不舒服的是,會壓眼!!!!!我真的完全不能忍受壓眼帶來的不適感....

但這眼罩完全不會😭不會那種每次用完眼罩,因為壓眼導致眼睛短暫模糊QQ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😎心得😎

眼球部分以裸空設計,完美避開我超討厭壓眼問題👀

針對眼睛周圍穴位震動,#被動式 的刺激眼周穴位達到眼睛循環

重量輕不會讓臉上有負擔;隨身好攜帶,可以捲起來,小包也可放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它總共有四個檔次,除了第四檔只有熱敷。其他都有震動+熱敷~

我最喜歡第三檔次,震動的秒數很接近,震動幅度也比較大,會比較有感覺

你完全不知道他下一秒會按壓哪裡,但卻准準確確的按壓到眼部穴位,釋放眼部緊繃感

我本身太陽穴比較不凸,所以太陽穴上的按壓按不到點QQ~(與別人臉部構造不同的me)

由於按壓不到太陽穴,所以太陽穴的震動聲音相對會比較大~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材質為橡膠,按摩完拿起來時會感覺黏住皮膚~但我有特地弄完照鏡子,是沒有壓痕的!

每次睡前用都會用到睡著…幸好他有十分鐘自動斷掉功能,不然我可能直接按到隔天😳
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(嗚嗚眼睛不舒服)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(使用點震穴位按摩眼罩)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(還我漂漂眼)

每天睡前,我都會使用點震穴位按摩眼罩😎 (睡前這種療癒放鬆時刻,真的太適合用了~)

建議各位不要為了按壓可以很有感,就把羊毛氈用到很緊,勒住頭部。

這樣會因為長時間的擠壓,會讓眼部更加不適…
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如果你問我 市面上那麼多眼罩,我為何要選3ZeBra 的 點震穴位按摩眼罩😎

我想跟你說,市面上大部分眼罩都是以全部眼睛作為震動按摩的點

但其實,眼部它很脆弱,按摩的力道與位置極為重要;而長時間壓住眼睛,也會讓眼睛循環差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3ZeBra 的 點震穴位按摩眼罩依照眼部穴位進行幅度震動按摩,藉由刺激穴位達到眼部循環

不僅不壓眼,還具有熱敷、穴道按摩功能一隻眼罩解決擁有多種功能。這就是我大推的地方👍

整體輕到我放在臉上沒有任何重物感,可利用羊毛氈調整頭圍大小。(大小頭都適合)

喜歡它輕薄、軟軟可任意變形的材質,這樣我就可以放入我的小廢包;中午休息、長車程都可以攜帶!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
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【開箱】一款讓我戴到睡著的眼罩👀⟡ 3ZeBra 點震穴位按

3ZeBra 點震穴位按摩眼罩🦓 】 #CP值最高的眼罩

🔹舒適:🪐🪐🪐🪐🪐

🔹方便:🪐🪐🪐🪐🪐

🔹有感:🪐🪐🪐🪐

🔹價位:🪐🪐🪐🪐

Pinkoi最後倒數,最便宜的價格在 https://3-zebra.com/SUgY9

 

🏴‍☠️舒適程度依人而異,但像我那麼龜毛的人都大推的,真的超值得你拿出你的小卡刷下去🏴‍☠️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