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✪ 這是我用過材質最親膚的毛巾 ✪

從小用毛巾用到大,直到知道毛巾容易導致細菌滋生後,洗臉都用洗臉巾

身體的擦澡巾還是以毛巾為主

 

說實在,有幾個人能做到擦澡完把擦澡巾拿去陽台通風

尤其現在很多家庭其實都沒有陽台~無法通風

那毛巾的材質選擇就格外重要


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⇝ iSoftest 絲舒敏(森呼吸)'低摩擦'柔膚毛巾 ⇜

使用最親膚的 奧地利櫸木纖維-天絲 材質

不知道它是什麼材質沒關係,它厲害的是擁有70%以上的抗菌力

不管是接觸身體的任何肌膚,都能感覺到被友善對待!

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製作過程是使用 獨步全球 40年工藝 軟絲織造技術

用這個技術製造出來的毛巾直接給你不掉毛⭐  ⭐材質柔軟

現在的毛巾我是覺得沒有掉毛的狀況發生~

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但我覺得材質上很多擦身體可以(因為身體的皮膚比較粗糙)

但是去擦臉部或是更敏感得肌膚上就會很容易泛紅、過敏

那其實是因為對於這些敏感或是較薄的皮膚而言太刺激

所以這個毛巾特別適合 肌膚敏感的人群


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近期我家父因病住院,因為需要用到束腰所以周圍皮膚開始泛紅搔癢

開刀後,也只能使用擦澡的方式幫身體做清潔

但我自己也有感受到一般的運動毛巾材質都很粗糙。會越擦皮膚越紅

拿到 iSoftest 絲舒敏(森呼吸)'低摩擦'柔膚毛巾 後,我立馬打開使用

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我都用在上半身,因為上半身有開刀。肌膚一定比下半身來的敏感~

連我爸都說 ⚝ 也太舒服了吧,完全感受不出來是毛巾,很像高級絲巾 ⚝

是阿~在住院期間,只要能讓他感到任何舒服的事物,我都想盡量做到

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⮬沾水後的樣子⮭

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最重要的是,比起用機器洗它🌞更建議用手洗🌞

而且不建議烘乾,建議 🌞陰涼處晾乾🌞 即可!

🌞容易乾🌞 不會因為一天要用好幾次沒乾而發臭

這不就超適合在醫院的時候用的嘛😭


𖤐敏感肌膚新體驗𖤐 iSoftest 絲舒敏'低摩擦'柔膚毛

⇝ iSoftest 絲舒敏(森呼吸)'低摩擦'柔膚毛巾 ⇜

🌸為敏感肌疾病而生的首條醫療等級毛巾🌸

◘ 超低摩擦 ,減少肌膚刺激

◘ 極度柔軟,感受肌膚極佳饗宴

◘ 吸水力強,容易乾不悶臭

◘ 抑菌抑臭,別把細菌往身上擦

 

≈適合人群≈

∝ 褥瘡

∝ 手術後肌膚

∝ 敏感肌膚

∝ 嬰兒肌膚

∝ 老化肌膚

∝ 放療和皮膚受損的癌友

 

【舒適專賣店】

🛒:https://reurl.cc/4WkO1Y

🌱 加入會員GET $100

🌱 首次購物免運費

🌱 至2023/12/31,加入創始會員 終身 享九折優惠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