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⟡ masa 智慧按摩椅墊 

如果大家是想知道他有什麼功能,可以直接看他們網址內介紹 (按我)

今天我要介紹的是,這台按摩店對於我來說是個怎樣的神的存在😍

有興趣的大大就看下去吧😚
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相較於別的按摩椅墊,這個按摩椅墊更加人性化

依照我的需求,可靈活的隨時調整;不管是我要按還是我爸要按,都能符合每個人需求

比起花大錢給人家按摩,一個月只能一次不然會破產

我寧願花錢直接買masa 智慧按摩椅墊,每天用十分鐘幫每天辛勞的身體按摩放鬆

才好迎接明日的挑戰!

 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看到他的搖桿了嗎?每個按鈕都有不同功能~

⇊ 圓桿 ⇊  隨時隨地的調整想按摩的地方,上下移動簡簡單單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⇊ 中間圓圈上下鍵 ⇊  按壓力道隨你調整,總共有四個力道可以選擇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⇊ 中間圓圈左右鍵 ⇊  選擇按摩模式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⇊ 中間圓圈 ⇊  替換自由按摩(藍色);特定地點按摩(白色)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 

就像習慣的養成,適時的放鬆身體也會讓身體越來越好

好的投資是讓身體變越來越好,我深信著

接下來依序介紹我深愛之處,Action!!!!
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◖按摩頭相對小◗

一開始其實有點不習慣,因為它按摩頭相對小,會覺得好像沒有按到大面積的感覺

但用久後才知道,這樣才能按到點上

個人按摩是希望按到深層的筋膜,但許多按摩椅墊會當下很舒服,但其實都是按摩到表皮肌肉而已

用了masa 智慧按摩椅墊,你會在特別緊繃之處感受到ㄎㄥㄌㄥ的聲音。那就是有撥筋膜的感覺😦

越撥筋膜會越鬆,這樣才真的會達到深層的放鬆~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◖搖桿控制,依照特別緊繃處_加強按壓◗

當燈的顏色變成白色,你就可以用搖桿控制

移至特別痠麻處加強按摩,力道還可以分四級

最愛第四期的力道,我是被虐狂!力道越大越舒服~

這種客製化服務,連去外面給人按都無法達成的呢哈哈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◖重量輕巧,可以隨時移動◗

我是一個很喜歡在洗完澡後按摩的人,還有睡前也很愛按摩

這樣才有助於我等等睡得好😚

我可以一下搬至椅子上,再搬到床上,一點都不費工夫

想在哪按就在哪按,完全不會嫌麻煩就放在那邊生灰塵😏

可惜的是,它必須插著插頭,使用時無法離插頭太遠~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◖四種功能能選擇,但我還是最愛""的模式◗

揉的手法會有繞圈的手勢,才有感覺撥到筋膜

除了之外還有

依照每人身體不同感受有不同手法 (一機四用)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◖價位不需破萬,直接客製化按摩送到家◗

若是說椅按摩椅墊來說,這價位真的是超平價!

一直很想買按摩椅,但都是因為價位卻步...

已經開始在存錢買按摩椅中的我,看到這價位還不直接下單買爆!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再也不需要去花幾千塊給人按摩,然後過幾天肌肉又緊繃

這樣每天幫自己放鬆一點,讓自己擁有最好狀態面對每一天ʕ•ᴥ•ʔ
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我本身是一位非常吃力道的人,別看我小小一隻,我身體非常的僵硬

去外面給人按摩,當下舒服但沒過幾天身體又僵硬😑

幾次過後,我知道我的需求是必須做到每日放鬆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回到家直接一躺,直接幫背部進行按摩~別忘了腳也可以按

定點加強按摩 與 搖桿自由控制 對我來說是最合適的

masa 智慧按摩椅墊 便是我很好的選擇~


【開箱】背部筋膜解放神器,解開深處的緊繃感 ⟡ masa 智

masa JOY PRO智慧按摩椅墊

🎀 可拆洗布套,不同人用髒了也可以直接拆掉清洗

🎀 超強按摩力道。力道總有四級,怕痛的人可以一級抓抓癢

🎀溫熱按摩頭。按摩當下加熱肌肉,讓按摩更事半功倍

🎀按摩頭小,可以按摩肌群較小的地方~EX:腿部!

🎀兩年保固,別怕每天用會容易用到壞!

🎀三十天不滿意退貨,用過才知道它的好!(早買早享受)

 

(拿出魔法小卡刷下去,快按我)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