🕮【法庭上的偽科學】任何的證據都需要一一盤查、檢驗,絕不能以🕮【法庭上的偽科學】任何的證據都需要一一盤查、檢驗,絕不能以

其實我真的很少看這種書籍,就像我鮮少看南辦案一樣

但這本書真的讓我吃驚,比南辦案還讓人生氣!

也讓我感嘆,以前人的遭遇,人權在那時候根本什麼都不是

🕮【法庭上的偽科學】任何的證據都需要一一盤查、檢驗,絕不能以

看完《維吉尼亞州訴基思 艾倫 哈沃德案》之後,真的只有滿滿的無解與無奈😶‍🌫️

正因為齒痕,就可以認定兇手?

對於有權的人,就可以依照它的口供來去更改判審內容?

這種沒有司法判斷的案子,就會葬送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...

即便後面了解搞錯對象,但都已事過境遷...那還有什麼用?

卻也因為他們的誤判,導致兇手去迫害更多無辜的人

 

書中撰寫許多因為科學證據而被判錯的許多案例

我想這都是其中幾項而已,在這司法不公的時代下,有多少的眼淚與故事是沒有被人說出來的

 

科學證據可以參考,但它絕對不能當判定犯人的主要因素!

若是你對於科學這類型書籍有興趣者,可以買來閱讀~

 

誰叫我們生在凡事都要有證據的年代

但說實在,證據也可以作假!所以說,人不害人啊.....

生活在是上已不容易,希望大家都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!

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

 

 

🕮【法庭上的偽科學】: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BJ0092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