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

【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】

這是一隻 藥物牙膏,是由藥物牙周疾病研究出來的牙膏

當中含10種 牙周疾病預防的藥物成分 ,從牙周疾病預防到假牙

對於我這種牙套女真的太友善!(剛拔牙套哈哈)

因為之前的牙套導致我容易有牙周的問題(戴七年牙套的女子)

用了這支牙膏後,牙周敏感問題好多了~

唰唰的牙膏口感,沒有很多的泡泡但卻覺得刷的很乾淨!

因為一次用的份量也不需要多多,所以小小一隻可以用很久~

深度洗淨我牙齒上的髒汙,讓刷完牙完全清爽舒適

【好物分享】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【好物分享】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【好物分享】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


【好物分享】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

【第一三共 傳皙諾 Transino 泡沫保濕 洗面乳】

這是一款超級水潤的潔面乳啊!起泡超級有感~

那種鬆鬆軟軟的泡泡才可以洗掉我毛孔內的髒污

當中富含維生素C和木通提取物,幫助皮膚暗沉護理呢!

而且當中含有50%的保濕霜,導致洗完也不緊繃!

含有防止皮膚過敏的「甘草酸2K」,像我這種皮膚泛紅的人用完也不會不舒服

透明的膏體,用來卸妝也超級可以!平日的洗去臉上髒污也是剛剛好!

深層清潔毛孔後也不緊繃!超讚的拉~好好的清潔才能將之後的保養品保養進去,使肌膚保濕水潤透亮!

好喜歡這種簡單的清潔但卻不傷皮膚的產品~

【好物分享】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【好物分享】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