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品

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從高級的外觀可以感受到設計的用心

打開罐子後,擦上保養品的感受更是無法用言語表達

(本身真的最愛 肌因賦活精華霜 ꈍᴗꈍ )

我想這就是為什麼,很多人願意花大手筆買保養品

因為比起用便宜化妝品無感

我寧願花大錢,購買適合我的保養品
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,我們時常忽略了對自己肌膚的呵護

沐浴完後的護膚時光,也因為工作上的疲累而縮減

導致皮膚愈加鬆弛、氣色愈加暗沉

發現時,已經變成難以補救的地步了!

所以今天我要來介紹

美國名媛醫美診所都在用的保養品! 【艾娜蓓】

"艾娜蓓,您的肌膚奇蹟之源。揭開專屬於您的純淨與轉變"
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❀ IN肌因胺基酸潔膚乳 ❀

擠出的質地顏色你能感受到跟一般潔膚乳不同

就是有種高級感🔥 晶亮的

味道清香上臉後,加一點水就可以擁有綿密泡泡

不需要用太多了潔膚乳(超省)

洗完後,皮膚Q彈飽滿水嫩嫩的!

一點都不緊繃,不會過度清潔~

一般膚質、敏弱、痘肌都適用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❀ IN肌因活化修護液 ❀

這是我的穩定肌膚好夥伴!

透明的保養液中包含許多高濃度胜肽成分

可以滲透到皮膚深層,提高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

減少皺紋細紋的出現

別看我年輕,我眼下細紋已猖狂

我會著重於眼下細紋輕輕按摩

撫平細紋真的太有感了啦!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
 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❀ IN肌因化妝水 ❀

當中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

而當中的 甘草皂甘 更是過敏寶寶的好夥伴

可以延緩皮膚老化~

完全是保養前的打底保濕好夥伴!

當中含有甘草根和洋甘菊,每天用它

感覺自己就像是在專業的護膚中心做護理一樣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❀ IN肌因賦活精華霜 ❀ 保濕神器!

我!我!我!

已經好久沒有聞到這個味道了

這精華霜的味道完全讓我愛慘

除了味道迷人,當中還添加黃芩

可以達到抗菌、舒敏的作用

還能美白、抗衰、抗痘等功效,是絕佳的保養成分

 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
【尊享奢華,重現肌膚輝煌 - 美國保養品 艾娜蓓】精粹美麗的

【 艾 娜 蓓 】

每一瓶精華,每一罐霜,都是由頂尖醫師團隊經過無數日夜用心完成

對於天然植物萃取的深入研究與挑選之後的心血結晶

我們堅信,只有最純粹、最不傷害肌膚的高檔天然成分

才能真正滿足貴婦名媛對於美麗的嚴苛要求

 

想要從內而外的美,必須要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

使肌膚擁有一層防護屏障

 【 艾 娜 蓓 】不會錯

 

 

𓄂 我的專屬連結 𓄂

https://immonoble.shoplineapp.com/?sl-ref=in08

(聰明人都用我專屬連結買買,直接最低價給你!)

 

官網:https://www.immonoble.net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