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油

我只有一顆頭,但我卻有很多罐髮油

但我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想要擁有柔順的髮質

但用了許多髮油之後會發現,有些味道真的很香

當下用的時候會失焦不知道是用髮香產品還是滋潤保養頭髮๑•̌.•̑๑

只有當下有感之後頭髮依然容易打結,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真的好的髮油

𖤐ˊ˗不只對頭髮好,也對身體與頭皮很友善𖤐ˊ˗

【 愛髮首選品牌 - Uffy 無非研製所 】髮油 ෆ全台唯

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找到的愛物  時秘果油|養髮校正精粹 

❤ 它顛覆了我對髮油的認知與想法,會捨不得用完的髮油、會想每天用的髮油 

//////有興趣的大家快看下去!\\\\\\\


【 愛髮首選品牌 - Uffy 無非研製所 】髮油 ෆ全台唯【 愛髮首選品牌 - Uffy 無非研製所 】髮油 ෆ全台唯

 時秘果油|養髮校正精粹 ✵  全台唯一選用神秘果油,做為護髮油脂

做為我認為頭髮愛護大使廠商的 Uffy 無非研製所,又推出新產品了!

這一次它做出讓受損脆弱的髮質得到救贖的新選擇 #髮油

【 愛髮首選品牌 - Uffy 無非研製所 】髮油 ෆ全台唯

///市面上的髮油那麼多,為什麼我該選擇Uffy推出的髮油?\\\

➾ 全台唯一選用神秘果油,做為護髮油脂

(這果油必須要45.4 顆,才能萃取出1cc的珍貴果油,每一滴都很珍貴)

➾ 使用100%全植物油,天然1:1黃金比例貼近頭皮油脂

(無添加矽靈,碰到頭皮也不刺激)

髮油撫平毛躁不再是只有當下有感,達到真正養護與柔順

(隔天一早梳頭,根本不需要梳子= = 完全撫平毛躁順髮一整天)

髮濕、髮乾照樣抹,直髮不毛躁、捲髮更有型 (快滑到下面有對比照)

髮油1

(用完擁有完美線條感,因不含矽靈_需要時間吸收,吸收至深層_從內調理)

塗髮油順便養手,100%植物油完全不傷手!

全精油調香,不再使用香精傷髮又傷心,淡淡清香調理身心

【 愛髮首選品牌 - Uffy 無非研製所 】髮油 ෆ全台唯【 愛髮首選品牌 - Uffy 無非研製所 】髮油 ෆ全台唯

⇈ 夠滋潤(看我油潤的手就知道),只需要一滴就可以滋潤半顆頭!⇈


髮油1

⇗ 廢話不多說,照片給我上! ⇖

可以明顯的感受到

用之:頭髮雖然看似蓬鬆但非常的毛躁與雜亂,而且超容易打結

用之:頭髮雖然沒有那麼蓬鬆,但毛躁感明顯下降(但我覺得這很正常,因為上油)

主要它使用100%植物油,吸收需要點時間

所以我晚上都覺得頭髮很像剛洗好沒有吹頭狀態😬

但其實它只是在吸收~~~

隔天起床超級有感,我頭髮順到不用梳子梳

隔天起床超級有感,我頭髮順到不用梳子梳

【 愛髮首選品牌 - Uffy 無非研製所 】髮油 ෆ全台唯

這張照片應該很有感,下面髮尾的部分毛躁感真的差很多

但因為我只擦髮尾,所以頭皮自然捲的毛躁還是有~~

這油最厲害的就是,如果你用到靠近頭皮的頭髮也沒有關係

因為不含矽靈,所以不會傷害頭皮甚至長痘唷


【 愛髮首選品牌 - Uffy 無非研製所 】髮油 ෆ全台唯

好喜歡它小小一瓶,確有大大的力量

玻璃的罐子配上紅色典雅漸層色,完全超適合小女孩與大女孩嚮往成熟的樣子

它不像其他髮油一樣立馬用立馬有感,它是保養型髮油

會越用頭髮越柔順,髮質也越好~

 

Uffy 無非研製所,總是把對頭髮最好的產品研發出來

Uffy 無非研製所,值得你購買的用品牌(拍胸部保證)

 

 

 時秘果油|養髮校正精粹 ✵ ( 👈按它)

✵ Uffy官網:https://www.uffy.life/

✵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ffy.life/

✵ 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ffy.life?igsh=MzRlODBiNWFlZA=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