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尼克

來各位!夏天到了,優尼克推出的 戶外活動必備組 必須購入!

夏天天氣開始因為下雨而變得悶熱

皮膚也因為照射強烈紫外線,表皮都開始敏感、脫皮、乾裂

更不用說愛喜歡外面趴趴走的我,蚊蟲叮咬都變成日常

尤其我們家廚房在外面,不只悶熱還有很多小黑蚊會無聲無息地叮我

不管了,我要直接與他們硬剛!不是它們活不了就是我被叮爆😬

幸好我有 優尼克的 戶外活動必備組,直接用天然防蟲噴霧噴爆我的腿跟手

讓小黑蚊聞到味道就怕😌😌😌


【戶外活動必備組】保濕專家_ 優尼客蘆薈 | 蘆薈與精油的調

優尼克 【戶外活動必備組

當中含有 :開普蘆薈凝膠--75ml、曬後修復霜--125ml、天然防蟲噴霧--50ml

接下來一一為你介紹,偷偷說我真的最愛修護霜,因為擦起來真舒服~~嘿嘿

【戶外活動必備組】保濕專家_ 優尼客蘆薈 | 蘆薈與精油的調

曬後修復霜(左)、天然防蟲噴霧(中)、開普蘆薈凝膠(右)

☁ 天然防蟲噴霧(中)

當中添加開普蘆薈提取物,它主要可以舒緩肌膚

擁有三種精油調配,與塔吉特花油調配後,噴至肌膚上溫和不刺激

當中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,任何肌膚都適用!

自己使用上是覺得味道上非常地不討喜😬

噴得當下就像是養樂多快壞掉的味道,但噴後小黑蚊確實沒有在叮我!

而且我原本被叮的地方也有舒緩的感覺~~

【戶外活動必備組】保濕專家_ 優尼客蘆薈 | 蘆薈與精油的調

☁ 開普蘆薈凝膠(右)

當中添加保濕甘油,讓我在保濕的同時可以幫皮膚形成保護膜

使整體的鎖水效果更加有感

凝膠狀可以厚膚至皮膚,調理肌膚不適的感受

通常我會用於妝前保濕,按摩至吸收~讓妝感更加服貼

還會用於每天太陽曬後的皮膚保養,不讓身體水分流失

【戶外活動必備組】保濕專家_ 優尼客蘆薈 | 蘆薈與精油的調【戶外活動必備組】保濕專家_ 優尼客蘆薈 | 蘆薈與精油的調

☁ 曬後修復霜(左)

於曬後給皮膚修護的最佳選擇,建議擦至肩膀以下的肌膚

因為它是涼感的,怕你太涼 ><

跟大家說,天氣很熱我就會擦在身體,真的超級舒服,因為涼涼的

當中添加卡波姆保護肌膚不易受外界刺激

凝膠也有高的延展性,減少皮膚的細微拉扯

添加白千層精油,氣味清淡典雅(但說實話我根本沒聞到有任何味道><)

無添加防腐劑與香水香精,用起來真的超級安心!


【戶外活動必備組】保濕專家_ 優尼客蘆薈 | 蘆薈與精油的調

在使用產品上,真的能感受到每一項產品使用上 皮膚上都不感到刺激

如果你家裡有過敏兒,或是皮膚比較敏感的孩兒,真的非常推薦 優尼克推出的 戶外活動必備組

不管是在日常的蘆薈保濕保養還是曬後的修護調理,以及室外的蚊蟲叮咬

他們這組合都一次搞定唷!

 

⭐  戶外活動必備組: https://www.iloveunique.com.tw/products/outdoor

⭐ 官網: https://www.iloveunique.com.tw/

¤ 加入會員享200元購物金

¤ 每月會有會員專屬優惠

¤ 當月生日送150元購物金

¤ 滿額點數累積回饋折抵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