〖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煉 〗 在這變動時代,唯有不斷改變才可勝

〖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煉 〗 在這變動時代,唯有不斷改變才可勝

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,『領導是動態的』 (P94)

我們的領導能夠成功的原因,無論是憑藉天生或學習而來的能力

都是由意識所推動的!領導是動態的,而不是靜態的!

人的意識是如何鍛鍊而來的?

身邊的生活狀態都是不斷變動的

對於今天遇到的事用這個可以完成,但別的事就應該會有別的措施應變

任何事都是在變得,唯有變才能面對事物萬變

〖 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煉 〗 在這變動時代,唯有不斷改變才可勝


『高績效不等於高領導潛力』這我心有戚戚焉~

像我自己,我是一個理解能力很好動作很快的人

要我把自己的事情做得很好這沒問題,但如若要我去領導人教學人

對我來說真的有難度。。。。

但我想這些都是經歷來的

 

我身邊有個很會領導人的上級

每一次問他問他如同茅塞頓開

我想這本書可以給對事情的態度很好的人

想要帶領人的人初階可以閱讀的人

 

激發人最好的一面我想這也是領導人最重要的

你要看人最好地方而不是不好的~

 

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BA804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