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蓬頭

像我這種粗糙的皮膚,雖然不容易因為水質不好而過敏、長痘

但長期下來,水質影響的不單單是皮膚還有健康耶(⊙ꇴ⊙)

家住中永和,都是老年房覺得那些管線的水真的害怕極了

所以我一直在涉略蓮蓬頭與氯水神器,直到看到 ⭐ 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

終於讓我找到如此方便、有用、有感的蓮蓬頭設備了!

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

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

內容 包含美肌蓮蓬頭1支+透明雙重過濾器1個+替換濾芯6 (實在有夠划算)

大家可能會在想,買這種蓮蓬頭其實都是在意濾水的效果

但這組合,過濾器已不稀奇,那顆蓮蓬頭才是主角!

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

這蓮蓬頭不得了

榮獲台灣新型專利認證-第M651730號

專利名稱:壓縮水分子中氣體之清潔裝置結構

利用雙重多孔壓縮閥增壓氣瀑原理導流設計

精密科技原理結構,是蓮蓬頭的一大突破!

生產製造過程有極高的技術難度及繁瑣工序,製造成本相當高

ISO認證蓮蓬頭專業工廠代工,外觀精美亮麗

是多功能高科技的健康美容氣泡花灑

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

微米的高涵氧極細水分子,有去除細微污垢的功能

洗髮後用微氣泡水沖洗,可去除頭髮和頭皮上殘留的污垢和油脂

蓮蓬頭噴灑設計分為三段式,看到蓮蓬頭旁邊有凸起來地方嗎?

可以轉~讓水柱呈現不同方式噴射

【 第一段 為強力增壓水柱 】 

【 第二段 為微氣泡增壓水流】 

【 第三段 超涵氧微米氣泡水流】 

(第三段模式有如蒸氣般噴灑肌膚,完全不刺痛,很舒服、保濕的感覺)

 

每段噴射出水的感受都不同,我最喜歡用第一段的水柱沖身體,水柱不會很強但洗得很乾淨且舒服

最後會在用第三段幫自己沖臉~有夠舒服!

大家知道其實水柱沖臉,會讓臉部毛孔變大嗎?

但它第三段水柱是超涵氧超微米氣泡

完全是一個美容模式,幫臉部深層髒污溫沖洗掉~

真的超級舒服~~~~

(更多詳細介紹請點我)


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 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

其中最令我喜愛的原因為它可以隨時拆,想用在哪就用在哪~

今天洗菜我就拔起直接用在洗菜地方,今天洗澡就用在洗燥水龍頭

一點都不麻煩也不占地,這樣我出國怕水質髒的地方,我就可以隨身攜帶

 

💓貼心小提醒 💓

濾芯使用後就會有變黃屬正常現象,因水中含氯及雜質所致

濾心顏色變很深黃、偏黃褐綠、咖啡、偏黑色時,就建議更新!!

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


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 【來一場高級沐浴體驗】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

【從來沒想過蓮蓬頭可以幫自己美容,每一天洗澡都很期待】

開始用 Water More超微米氣泡蓮蓬頭之後

期待每次洗澡 水珠滑過我肌膚的感覺

期待洗燥後  皮膚水潤拋拋感

這都是我之前用一般水龍頭沒有的感覺

 

洗完澡皮膚上的細滑程度真的很有感,地上的水漬也不會很明顯~

重點是它真的對身體皮膚上的保濕很有感!女人的皮膚必須像水做的!

之前天氣變換我都會特別乾燥某幾處肌膚,但現在都不太會~~~~好喜歡呀!

 

春佰億企業有限公司

官網連結:www.chunbaiyi.com.tw

賣場連結:https://chunbaiyi.com.tw/product/kb688/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