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0歲也能行走自如】那些不必要的開刀,從這本書開始

【100歲也能行走自如】那些不必要的開刀,從這本書開始

對我來說,姿勢跟飲食一樣重要

體態得重要都來自平日的累積

小地方的注重,就是健康的來源

你能相信行走對我來說多重要嗎?

一個人一天到底要走多少步,這每一步都如此重要

書中簡單介紹人體結構,以及針對走路會不舒服的人探討為何會這樣

最重要,大家都認為要開刀 殊不知只需要改變行走姿勢就可以不用開刀

這些文字真的給人一劑強心劑

【100歲也能行走自如】那些不必要的開刀,從這本書開始

 

我本身也有長期走路膝蓋就會有不舒服的感覺

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

除了鞋子要選好,最重要就是每一步到底該怎麼走才是對

【100歲也能行走自如】那些不必要的開刀,從這本書開始

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他有圖示版的教學

底層的肌肉自己真的很難用到,我覺得圖中的這個真的很適合每天做

裡頭也有說到不只走路方式或平日的放鬆最重要就是吃

活到一百歲的最重要就是吃,吃急就是錯誤

胃食道逆流不用只要一直吃藥,記得不要吃快,讓消化系統精疲力盡唷

 

每個人都該買;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98271

arrow
arrow

    Taylor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